Beisou

偏爱现实向纪实文学

谈谈张峻豪和他的CP

张峻豪

偶然的一次机会  我刷到了三代的刀马旦  就他俩配合的一段和张顺快嘴的那一段惊艳到我了  我一眼就看上了张峻豪  而后就一发不可收拾   在各大软件都去搜索张峻豪这三个字   我先是看完了他所有的舞台  发现他的实力很可以   后面没什么看的了  我就去开始补物料  补物料的时候前面还好全都看   后面的我都是只跳到有张峻豪的部分来看   其实我是个颜控   严格来说  他长的不在我的审美点上  但我欣赏他的实力    喜欢他的性格  喜欢他在他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表现出来的游刃有余的状态   我总是感觉他身上除了自身的氛围感以外  还有一种云淡风轻的气场在  也说不上来是为什么   其实我很喜欢他在圈舞台里面的妆造   特别是thanks真的让我感觉他特别的好看   我现在没事干的时候就会去找一些三代的reaction去看   也能看到蛮多夸奖张峻豪实力的话语  这其实也会让我们粉丝感觉很骄傲吧     如果让我夸他的话  首先我就能想到几个很明显的点   实力强  情商高   衣品好     这些优点仿佛就是刻在我脑子里一样   张峻豪这个人吧  他让我觉得他这个年纪的小孩子就应该是像他这样子的   但他又会比平常人多一些成熟且清醒    我第一眼看上的小孩子  开始于实力   沉溺于他的性格    终止于他的氛围感   他是一个让人看见之后就很容易喜欢上的小孩子    我希望他可以像他的名字一样顺顺利利   中考加油!


关于他的CP  我比较嗑的就三对  所以我就谈谈以下三对

风调禹顺

他俩算是我在三代很喜欢的两个小孩子吧    毕竟之所以上楼就是因为那个舞台  因此也就会对他俩莫名的更有好感    我应该算是他俩的舞台粉   因为在我看来  他俩就是强强联手   抛开慕强这一点来说  顺顺每次看小宝的那个眼神是真的深情    而小宝每次干什么都很乐意宠着他弟    一个在闹一个在笑   他俩的算是同一时间从中位圈开始被大众所发现     且两个人一直在同步生长   都是一起从前小豆丁变为了大帅哥   我很喜欢的一句话   我陪你走过每一个名声大噪的舞台  他俩是我心中的绝对出道组  我相信他们会一起出道一起发光的


皓豪

我喜欢看舞蹈  而他们两个是我认为在三代来说舞蹈实力最强的两个人   曾经看过一个他俩一起跳舞的视频  同步率极高  一个舞两种风格但不打架反到让我觉得观赏度很高   在看物料的时候发现基本只要有张峻豪的表演时  苏苏都会一直看着他  并且为他欢呼   在火柴那个物料中  苏苏拍摄的画面就好像是顺顺的直拍  全程只拍张顺  那个时候  我看到弹幕都说   苏哥是张顺的站哥吧   而顺顺也一直把苏苏当成自己的目标  一直在追随他的脚步前进   最后我只想说   什么时候他俩有双人舞台呀


豪涵无际

这是除了我慕强外嗑到的第一对CP   他俩真的太黏了  镜头里出来的搂搂抱抱真的不在少数  在小余儿的生日物料中  他看着张顺问谁要蛋糕的那一瞬间我心想你还不如直接给吧 小余在镜头前表现出对张顺的占有欲也是特别的明显  如果这只是小余一个人主动我还不会觉得有啥   重点就是张顺还一直就这样纵容着他   这我就是真的不想看到都难         他们是互相交心的好朋友   也许我嗑他俩嗑的不是爱情   但不妨碍我喜欢他俩在一起  你在闹我陪着你一起闹    补一句  我更喜欢涵豪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个人看法    只是想到什么说什么  所以看起来毫无逻辑可言  你们可以看到最后我很感激  谢谢  

评论(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